AnthonySin
AnthonySin

各位朋友您好

各位朋友您好!我是新來的創作者,成為創作者的原因很簡單,單純的想記錄下我的成長及分享一些經歷與看法,因為我深信在不同的時間線,看回自己的文筆時,便可了解自己現時的位置,與當初的自己有什麼不同、前進了還是停下了、與自己的目標的距離相差多少。

未來也希望與各位一起成長,當您在閱讀我每篇文章時,切勿吝惜您們的評價,我會以開放的態度對待每一則留言,未來的我們總是比現在的我們更好,即使在經濟、家庭、甚至人生中有不如意,也請相信您並沒有停下腳步,您的努力,是為了日後的收成,現時沒有的,只因將來的成果之大,無法在一時之間收成。

很榮幸在人生的道路上成為您的其中一位過客,願我的一字一句,能為日後的您帶來價值,成為您成長的養分,藉此,令什麼都有的世界,變得越來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