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290424

哈哈哈

这次鲁莽的决定其实让我很有感触

我想可能是我之前的成绩让我自负了。。。。。。。。。

不过经历了这次股市实实在在的动荡,我学到了很多

我反省了,并开始更多的学习

我们赚不到我们的认知以外的钱,这句话我懂了

很多以前我听过的,从名人讲出的话,其实我只看到表面,没有明白背后的含义

现在,我深知认知的重要,我最近开始买了很多喜欢的书准备阅读,我想是好的开始

其实,我的鲁莽背后是对ai的笃定和连续涨的的牛市让我失去思考

我下注了才知道牛市背后的逻辑

开始不停的跌直到我失去了信心

然后又因为财报对ai的肯定又回涨一些,我的想法又变了

我的期权还没了结,想看股市是否已经消化对降息的预期然后转变成因经济好而对股市看多

我不知道这次的结果

这次的结果又会带我去那呢?

最近看了本书叫逆商,对于如何面对逆境的商

重大失败对你来说代表什么呢?

其实,那时候情势不是我预期的那样时,我很茫然

我又要重来吗?

冷静了过后,我已经接受失败的结果,从失败里看失败的原因

我相信我的认知提高了自然会赚到那个高度的钱

想要的可能是你不断失败后的那一次成功所获得的

那么,下次再让您知道这趟旅程的点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