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NEko

一個有自覺的ThaiOne自由媒體寫作者,致力於讀書反思、運用大學時期學會的critical thinking進行媒體識讀與文化議題思辨,嗜聽樂團音樂,熱愛K-POP和各類形象鮮明的創作文化。 喜歡謎因,願望是每天活得像梗圖GIF,祈禱下一次GIJOE出片還能跟到首播。

《分人——「我,究竟是什麼?」》,平野啓一郎 著。

in+dividual,否定字根與分割詞句,代表「不可分割」的意思。「個人」一詞由西方引進日本東洋,但這個概念也不是隨即被翻譯出來。佛洛伊德之前,我們也需要詞彙論述「無意識的自我」;現代「溝通力」當道的時代,「個人」已經不敷使用,應該還要有更小的切割單位「分人」。
作者有去今年的國際書展。我錯過;我難過。
還沒意識到問題大條的我。
我以為你會送我書。(我好丟臉)
小論文達人
前言15頁就已經無法讀檔的程度(不要看我大腿Q_Q)
Taylor Swift declares 'the old Taylor is dead' in new song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英國衛報)
人本來就會變,是你們讓他連擺脫掉過去都要發公開。爛人是誰清者自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