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彧
完颜彧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喜欢土地的诚实,四季的守信

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多南瓜...

和男朋友在车上吵了架,一路开车回家,谁也没有说话,静默中气氛冰冷到了极点。还是他,突然看到路边醒目的南瓜市集,真是出现的恰到好处,仿佛是为了拯救我们的感情而出现的海市蜃楼。找地方停车后,慢悠悠走进市集,心情已舒展一半,他没话找话“哇,这里有pumpkin butter,要不要买一瓶,我们抹面包吃?”我嗯了一声,给了台阶下。之后就如常的讨论起市集的陈设和南瓜们。

入秋后,瞬间冷了下来,秋天伊始,也是丰收的季节,不同于国内玉米小麦的大丰收,美国是随处可见的南瓜大丰收,这一切对我来说是新奇的。听朋友说也是因为万圣节将至,南瓜在美国的用途不只是吃,还有很多装饰的用途。因不知晓这个原因,所以才在之前的笔记中提到看到形状迥异的南瓜会觉得新奇不已。此市集的南瓜还有更迥异的品种——蛇型南瓜,葫芦型南瓜,肿瘤南瓜,迷你南瓜,棒槌南瓜…玲琅满目,节日氛围浓厚有趣。据老板说,这个家庭农场举办南瓜节至今已20年有余。

万圣节在美国自然是一个重要节日,现十月中旬,离节日还有半月有余,各社区的住户就已经在比并自家房子以至前院的装饰了,创意无限令我常觉得是年底圣诞节装饰大赛的前哨战。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过万圣节,如果能好好参与万圣节、感恩节及圣诞节这等浓厚的年节氛围,我相信回忆定会美好深刻。为迎接万圣节,我自己陆续买了一些玩意儿,虽已年过25,但也想体验一把Trick or Treat的乐趣,必要整装待发。

一口气买了两个比篮球还大的南瓜,准备亲手制作南瓜灯,但不知道之后还能不能继续吃了,如果可以,我已经想好了南瓜全宴——烤南瓜,蒸南瓜,南瓜小米粥,南瓜乳酪蛋糕,南瓜饼…蒸炸煎煮,怎么也要来个南瓜的满汉全席。对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可以说很期待了。

有谁能说出这些南瓜都是些什么品种么?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