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開始關注完成的事吧!」​

​我們因為有想達成的目標,才如此努力向前邁進,但我們經常會忘了好好看一下自己完成了什麼,一心只想著自己還沒完成什麼。​​然而,正是由於每一次的完成,我們才能繼續前進,沒有過去的完成,我們無法來到此處,沒有現在的完成,我們也無法邁出下一步。

通常我們在追尋目標或是實踐任何計畫的時候,經常會忘了好好看一下自己完成了什麼,一心只想著自己還沒完成什麼。​

不過比起還沒完成的,那些已經完成的事也同樣重要。​

​我們因為有想達成的目標,才如此努力向前邁進,因為還沒達成,必須竭盡心力一步步完成所有還沒達成的小目標,最後得以達成最後最終極的那個目標。​

​可是在向著最終目標前進的途中,這些我們完成的每一個小目標似乎不那麼受到重視。​因為還沒有抵達最後的目的地,所以現在達成了什麼,都還不算是達成。​

​帶著這樣雖然完成了很多事,卻還沒實現目標的心情,實在很難堅持下去,也很難用心的對待每一份努力,付出更多心力去實現最終目標。​

​然而,正是由於每一次的完成,我們才能繼續前進,繼續完成下一個目標,沒有過去的完成,我們無法來到此處,沒有現在的完成,我們也無法邁出下一步,抵達下一個里程碑。​

​最近文字帳號意外人氣大漲,不知道是不是演算法有了大幅更動的緣故,還是什麼樣的因素,剛好搭上了高觸及列車,收穫了從未有過的超高成效,追蹤數也一舉突破了五千。​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看待這得來不易的驚喜,看到不斷上升的成效和追蹤數,總是心懷萬千感激。​

​之前好長一段時間讓我失望不已的文字帳號,因為成效總是好不起來,很多時候甚至比前年還要差,我就越來越少關注文字帳號的成效,也沒有像以前想方設法的發想很多活動來增加互動或是任何成效,只有持續推廣,同時與讀者互動。​

​沒想到就在我對文字帳號沒那麼上心,放了更多心思在另個帳號以後,這陣子,文字帳號突然翻身了,誰能料到一直成效不佳的文字帳號有一天也能創造這樣的佳績,我又驚又喜心情也很複雜。​

​不太能確定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文字帳號出現這樣的奇蹟,害怕未來某一天又會恢復原樣,卻也期待著說不定這一波突如其來的大好成效能夠帶來巨大的突破,得到難以想像的機會。​

​有種過去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的感覺,忽然我的文字被好多人看見,多了好多讀者,甚至多了好幾位忠實讀者,如果在上個月告訴我,未來這個月會有這麼瘋狂的成果,我怎麼也不可能相信。​

​直至看到有個讀者告訴我:「恭喜你終於熬出來了」以後,我才開始相信也許這就是我意直以來努力的成果。​

如果我的文字帳號上沒有這麼多作品,沒有寫了那麼久以來更加精進的文字,那也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成果吧,可能會上漲一些,但幅度或許沒這麼大。​

​相信了這點之後,我決定要先好好享受近期獲得的這些成果,好好看看自己達成的這些結果,此前所有的失望所有的沮喪所有的灰心,還有沒能得到的回報,全都聚集到了現在。​

在追尋的路上,我們總會達成些什麼,看見並相信自己的達成,才更有動力和能量繼續大步走下去。​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