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專業底蘊+專家定位=高價值個人品牌】

【專業底蘊+專家定位=高價值個人品牌】

「耀鈞,我想要在網路上經營自己的個人品牌,請問該如何開始呢?」

最近,有朋友問我這個問題,

那我通常都會給兩個建議。

第一、先累積能幫助他人解決問題的專業

我認為美貌雖一開始見到非常吸睛,但容易視覺疲勞;搞笑雖能輕易吸引注意,但人們會越來越難以被取悅。

只有先累積出,比你顧客更厲害一點點的專業,才是個人品牌得以長久經營的根基。

第二、找到適合自己的專家定位

那專家定位主要有三種:

1.成果型專家

也就是你透過你的專業,獲得讓人們欽羨的成果。

像很多原本很胖,但瘦身成功的網紅或 KOL。(說不定我瘦下來也可以來分享XD)

2.研究型專家

也就是你從你專業出發,去研究幫助人們滿足需求的方法。

像我很喜歡的《一週工作四小時》作者提摩西・費里斯,就常常研究東研究西後,把研究的成果分享給大家。

3.典範型專家

也就是你雖然有專業,但生活哲學更吸引人。

像我就很喜歡最近看到的,兩位美國八旬老奶奶,花了 60 萬元環遊世界 80 天的故事。

你開始經營你的個人品牌了嗎?

與我分享一下吧。

【專業底蘊+專家定位=高價值個人品牌】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