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fluenceup
jim.influenceup

【幫助一千位專家,經營一千位鐵粉】

【經營個人品牌,未來不再忙盲茫】

【經營個人品牌,未來不再忙盲茫】

「耀鈞,我每天忙都忙死了,哪有時間經營個人品牌,找團隊把企業品牌搞起來比較實際吧!」

最近,我和一些老闆分享個人品牌的概念,其中就有個老闆這樣回我。

但我覺得,就因為不想一直忙、盲、茫,老闆更該在這個時代經營好自己個人品牌才對。

為什麼?

因為這樣做會有四個好處。

一、讓顧客產生信任感

人天生更容易與人產生連結,老闆親自出來與顧客交朋友,會讓顧客更容易相信老闆與其販賣的產品。

二、吸引同價值觀員工

在這個到處缺工、搶工的時代,擁有個人品牌的老闆,更易吸引到擁有共同價值觀的員工。

三、帶來產業合作機會

很多時候,我們不敢與人合作,是因為不知道與這人合作 O 不 OK。

但若老闆有在經營個人品牌,讓自己的獨特經營觀能被同行看見,將會帶來更多合作機會。

四、更多選擇的影響力

老闆的個人品牌影響力經營起來,不管是要挹注在自家企業經營上,或對未來有不同職涯規劃,都會使其過程更加順暢。

因此,建議不管再怎樣忙,老闆也要抽空經營自己個人品牌呀。

【經營個人品牌,未來不再忙盲茫】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