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你要相信一點,別人沒那麼神,你也沒那麼慘。」

看著那些圈子裡的大神,我們都會覺得遙不可及,因此我們在嘗試向他們走去以前,根本沒有想過能夠靠近他們,導致我們從未出發。然而,那些神人、高手他們在變得這麼神以前,只不過是跟我們一樣的平凡人,甚至沒有人看好他們。

看到這句話,你有沒有一種像是吃了顆定心丸的感覺?這句話並不是無稽之談,也不是拿來安慰自我的心靈雞湯,而是真確的事實。

看著那些圈子裡的大神,我們都會覺得遙不可及,彷彿自己和他們是存在於不同的世界裡,他們所在的世界,是我們永遠也無法觸及的。因此我們在嘗試向他們走去以前,根本沒有想過能夠靠近他們,導致我們從未出發。

有的人雖然啟程了,終於離開了起點,但努力了沒幾天,就覺得實在是太艱難了,看不見任何可能性,果斷的放棄。有的人甚至認為自己很差勁,早早為自己下了結論,相信自己就只能這樣了。

然而,那些神人、高手,他們也只是人,他們是真的很厲害很神沒錯,可是你沒看到而且看不到的是,他們在變得這麼神以前,只不過是跟我們一樣的平凡人,甚至沒有人看好他們。

但他們依然默默的努力,緊盯著目標堅定不移,那個時候,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們,最後當他們的努力綻放絢爛光彩,站上了山巔以後,我們才會看見他們,給他們大神的稱號。

他們其實沒有那麼神,他們只不過是比別人努力得更久,更相信自己而已,所以我們也沒有這麼慘,畢竟我們還沒開始努力,或是正要開始努力而已。

你不會知道自己努力了以後,會看見什麼樣的風景,會遇到什麼樣的事物,會有什麼樣的收穫,會不會堅持努力著就走到了大神的身邊。

在文字帳號的圈子裡,我才加入不到兩年,卻接連看到了好幾位創作者一一成為了圈子裡的大神,他們不但出了書,而且書都很暢銷,也因為出書吸引了更多讀者。

但是他們在這之前,都只是長期堅持書寫的創作者,在更久之前,他們也許才剛創建帳號,正為自己如何創作或是要寫些什麼而煩惱,就像我們大家一樣。

他們也並沒有運用什麼厲害的招數,或是剛開始就有為數眾多的支持者和讀者,他們同樣是從零開始。

而在他們成為大神之際,我才開始經營自己的文字帳號沒多久,那時我也認為要接近那些大神好難,一直覺得要累積更多讀者好難,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我的作品。

可是因為鐵了心想要達成憧憬已久的終極目標,即使認為自己很弱,還是持續的書寫,不懈的前進。

在我寫了越來越的文章、文筆鍛鍊得越來越好、個人風格越來越強烈以後,慢慢的聚集了越來越多讀者。

更令我驚訝的是,我收到了好多讀者的讚譽,有讀者將我當成崇拜的對象,是他追尋的光亮,有讀者把我和圈子裡的大神擺在一起,明言我與那位大神是他最喜歡的作者,既受寵若驚又難以置信。

不知道自己有一天居然也能成為他們景仰的對象,成為他們想要追尋的光亮,這也使我感到自己與那些大神似乎更靠近了一些,原來只要堅持得夠久,其實我們都擁有無法想像的可能性。

我們總是為自己設定了太過遠大的目標,安排了太多的內容來學習,太急於取得與大神那般的實力或成就,卻由於難以消化,而無法堅持下去。

但是,只要堅定地往前走,一小步一小步的持續努力,堅持得夠久,你會發現自己離大神並不遠,自己也沒有想像中的慘。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綠色的拍手👏👏符號5 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