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y Chow
Shirly Chow

Shirly Chow

背部生暗瘡苦不堪言!試了 MEDILASE & Perfect Medical 猜猜看哪一家救了我?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了,不曉得為什麼我背部開始出現過敏現象,起初是出現局部敏感紅點,後來慢慢演變成大大粒的暗瘡。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差不多三個月吧~ 平時工作太過忙碌,實在沒時間去找治療方法,最終導致我錯過了預防和治療的黃金階段。最後,我是等到問題惡化升級成暗瘡後,才開始在網上找各種辦法來解決。


我試過沖涼的時候使用沐浴球好好擦後背,也嘗試自己買了果酸產品來進行刷酸煥膚,但最終成效微乎其微,該來的問題還是找上門。後來朋友了解到我的苦惱後,直接二話不說給我介紹了 MEDILASE  BP角質煥膚療程,看到網上好多人試過之後前後差別好大,肌膚直接恢復健康狀態。後來在他們的專家檢測之後,發現我的背部問題就是角質層過厚,才會導致細菌肆意滋生,敏感粒粒生個不停。


那這一家據說是NO. 1口碑的去角質療程究竟如何呢?做完之後我對著鏡子看,背部上的發炎狀況舒緩了好多,而且膚色也提亮了不少,相信之前廢舊角質層太厚,才會導致我膚色不均的問題~ 我大概做了3次後,發現偶爾還會冒出幾顆痘痘。我自覺能做的都已經做到了,像是每週換一次床單被子,也會固定給背部做去角質的保養工作,金錢也花了不少~ 但為何還是無法根治呢?


直到我遇到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這個背部暗瘡問題才圓滿落幕。先來說說它有什麼厲害之處,暗瘡分手療程透過真空磨皮技術,幫我溫和帶走背部上的暗瘡細菌、油脂和污垢等。為了防止肌膚流失水分,他們還給我背部肌膚注入醫療級科研精華,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我相信這個還有祛暗瘡印的功效,因為才做了兩次,我就發現之前暗瘡留下的痕跡幾近消失了。如今我的背部也恢復成了昔日白皙光滑的模樣,讓我終於有勇氣再次穿上露背裝出門見人了~


其實,無論是面部、背部或身體其他部位出現暗瘡、黑頭粉刺、毛孔堵塞問題,都能靠 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直接百分百安全有效解決!按照我個人過去幾次的經驗,他們家的皮膚專家一直都很專業,無論我提出哪些疑惑都會用心回答我,而且也從來不會強硬推銷昂貴都配套給我,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試試看喔~ 真心誠意將這個好東西分享給你們,遇到爛面問題也不用怕,這個問題絕對還能救,我這個「爛背人」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對了,如果你是新的客戶,第一次體驗暗瘡分手療程可以完全豁免費用。想了解更多,直接點擊以下鏈接了解更多吧~ 反正都不用錢,趕緊衝吧兄弟姐妹們!!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