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Tan
Joshua Tan

Joshua Tan

想完全祛痘只能找醫美?實測2款去暗瘡醫美療程:NuMe VS Perfect Men,這款才是男士油痘肌剋星?

在這顏值當道的「看臉」時代,就算長得不好看,形象管理也不能落下,就連男生都要看起來白白淨淨的才能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身為油痘肌的我本來也很習慣自己這麼差的膚質,後來因為身邊的人開始說我這樣看起來油膩不清爽,很難找對象,才漸漸意識到護膚和打扮自己的重要性... 但就算下足了功夫,在網上做了再多功課,試用過種種抗痘護膚品都沒辦法剷除困擾我已久的滿臉暗瘡!於是我決定考慮看看醫美,聽很多人說幾次醫美療程就可以完完全全消除討人厭的痘痘,秒變無暇水光肌!所以我分別接觸了2家有提供祛痘服務的醫美中心,他們是NuMe 和 Perfect Men,接著就為大家分享我的個人經歷作為借鑑,希望能幫助你們解惑!


先來介紹第一款 - NuMe的Exosome 幹細胞外泌體,人稱進階版的PRP生長因子,不光療效比PRP多功能,安全性也比較高,甚至不會有任何痛感!當初是在官方網站看到的資訊,說是千載難逢的優惠,而且療程次數也無需像其他的那樣,3次以上才見效,這款療程只需要1或2次就可看到效果,主要用於舒緩抗炎,不過也因為沒有年齡限制,所以也可幫助抗衰老,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增生。如果真有那麼神一兩次就可以解決扒在我臉上多年的痘痘,那我願意砸錢試試看!


我的醫美初體驗很快就到來,過程中真如官網所說的那樣不痛不癢,如果真的可以舒緩修復我的爛臉那是最好不過了!一次療程後我的泛紅現象有消退了點,但腫脹的問題還是存在,於是我接著嘗試了第二次療程,雖然突起的暗瘡撫平了些,但很快就又冒起新的痘痘!雖然暗瘡問題復發了,但不能說這款療程對我完全無效,畢竟體驗的那段時間內膚況有穩定了些,我覺得更適合用於急救,在我身上並不能維持長久的抗痘療效... 所以我想換下一家,希望市面上有服務可以在短期內徹底鏟掉我的痘痘!


後來在滑手機時谷歌剛好給我推薦了Perfect Men,這個品牌之前就有略有耳聞,聽說是專門為男士打造的醫美中心,相信裡面自然有幫助男士油痘肌抗敏的服務!這次我選擇到店面諮詢,希望可以得到比網上更詳細的資料!顧問小姐給我推薦了暗瘡分手療程,說是只用真空磨皮技術就能帶走毛孔內的污垢,抑制暗瘡炎症後也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顧問也強調了一般一次療程即可見效!但我已經不相信這些話術啦,要不是接下來顧問道出的價格,我可能都不會考慮這家,因為10次療程只需要$1,888就能享有,還會附送初次免費體驗!奔著這個免費體驗,我倒要看看是否真能一次見效!


我滿懷期待地迎來了在Perfect Men的暗瘡分手療程體驗,當天治療師先是給我全面分析膚況,給予我一些建議改掉生活中的壞習慣,潔面後就正式開始進行暗瘡分手療程~ 這家的體驗感跟上一家差不多,但我個人私心會更喜歡Perfect Men多一點,因為醫師的手法不僅專業,讓我的皮膚充分吸收放手,還很有耐心地給我講解每個步驟和所用的儀器,我覺得對初次體驗醫美服務的消費者特別友好!體驗結束後醫師也給我看了前後對比,膚況變得穩定很多,但我也怕療效不持久,好在日復一日,一星期內我的膚質有了顯著的變化,因為暗瘡不僅是消退了,好久都沒冒出新的痘痘,更神奇的是暗瘡印也正在淡化!一次療程就能讓我看到這樣的效果我很是感激!在簽下配套後,體驗了所有療程,終於成功蛻變成當代受歡迎的白淨小鮮肉!我的分享就在這裡結束!如果有對初次免費體驗的Perfect Men暗瘡分手療程感興趣的朋友,我在文末有貼上了相關網站給大家參考,希望你們也可以成功祛痘!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