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 Loh
Jennie Loh

Jennie Loh

拯救暗瘡肌膚:測評香港兩家醫美診所Acme Beauty和New Beauty的暗瘡療程!

每一次照鏡子都會非常懷疑人生,明明我已經在這2年內嘗試了很多去暗瘡方法,但暗瘡問題依舊怎麼「趕」都「趕」不走。金錢、時間和精力都耗費了,還是看不見臉部肌膚有任何好轉,好在最終我遇到了這項療程,否則不知道究竟還要與暗瘡問題對抗多久。市面上的暗瘡治療方法琳瑯滿目,而每個方法都聲稱能帶來最好的治暗瘡效果。然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才是最重要的!今天要介紹兩個治暗瘡療程,並對這兩項療程進行全面的評估,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


先給大家介紹來自Acme Beauty 的奈米光去暗瘡療程利用H2 技術來吸走皮膚表層面角質、黑頭和粉刺,達至全面深層清潔效果,避免療程因針清帶來皮膚刺激。接著,再使用380波長的奈米光,溫和的光學能量可以直達暗瘡的致病源,加速殺菌,加速暗瘡凋謝,達至消炎去痘的效果。

療程同時針對表和深層肌膚進行治療,可以抑製油脂分泌,促進細胞修復,從根源解決暗瘡問題,預防因暗瘡問題帶來後遺症,減少暗瘡復發機會!


首次療程體驗價為$198,包含H2毛孔吸塵、奈米光學治療、精華及面膜,價格還算挺合理的。療程主要分為4大步驟,首先治療師會對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採用H2毛孔吸塵機吸走皮膚污垢來預防新暗瘡形成。接著,治療師會在臉部塗上草本暗瘡精華以達至殺菌降紅腫的功效。第三個步驟為「加速凋謝」,治療師會採用奈米光學治療來加快暗瘡凋謝,同時增加肌膚彈性,減低暗瘡遺留問題。最後,治療師會給顧客敷上舒緩補濕抗菌面膜,幫助減輕皮膚泛紅現象,同時還有舒緩保濕作用,可以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療程採用非入侵式治療,因此過程中不需要開刀或服藥,沒有創傷性,安全性高。只是過程有微微的刺痛感,特別是採用納米光學進行治療的過程,但整體上還是沒有太大疼痛感,舒適度還是挺高的。進行行了一次的療程體驗後,我臉上的暗瘡印確實稍微變淡了一點,膚色也變白了,效果方面我覺得還挺不錯。然而,就在我還在考慮簽下一個配套時,他們家的團隊就開始hardsell我,讓我買他們家的產品,然後建議我拿下一個完整療程。老實說,首次體驗效果還不錯,所以我原本是想要簽下一個配套了,但我個人非常討厭被hardsell,所以我就直接轉頭走人了。如果大家不介意hardsell的話可以來這家醫美診所,過程很舒服,效果也是有的,但很可惜,一做完療程後整個大變臉,我真的不行!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整個療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舒服的暗瘡分手療程,不論是療程前談話、療程過程或療程後的感受跟進,我都覺得非常舒服,更沒有所謂的hardsell問題。這項暗瘡分手療程是來自New Beauty家的,療程主要採用獨有首創的真空磨皮技術,能溫和地帶走皮膚表層30-35mm的死皮,疏通毛孔的同時,也能溶解黑頭粉刺。另一方面,療程會配合導入式淨化配方,將醫學級精華滲透到肌膚底層,抑製油脂分泌,將肌膚狀態達至水油平衡,即時重啟膠原蛋白再生,全方位修復肌膚屏障,一次過K.O暗瘡黑頭粉刺毛孔粗大、肌膚缺水的問題,從內到外重塑細緻淨白的肌膚。

療程過程也很簡單,治療師首先會使用獨有的真空磨皮技術,搭配上探頭,精準地在臉上暗瘡位置進行打磨,以清除皮膚表層30-35mm的油脂、污垢、老廢角質和暗瘡細菌。之後,治療師會透過真空負壓的吸力,將小分子的高效精華成分瞬間注入肌膚深層,以快速修補受損的肌膚組織,並重啟膠原蛋白自我修復,改善各種暗瘡問題,收細毛孔,達至肌膚水油平衡,讓肌膚回復細膩柔軟。療程舒適度很高,整個個過程無痛無創,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損傷,也沒有副作用,刺痛感也比Acme Beauty家還要來得更輕微。


進行了一次療程後,真空磨皮技術真的對肌膚起到了磨皮的作用,迅速將黑頭、粉刺都帶走,感覺到油脂分泌減少了,肌膚毛孔都「開」了,終於可以好好「呼吸」了!而療程注入的精華也對肌膚起到補水作用,進行完療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水潤有彈性!好的療程效果加上療程後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所以我簽下了這家的療程。沒想到,一個療程結束,暗瘡居然被消滅得乾乾淨淨,連一個暗瘡印都看不見!膚質也肉眼可見變好了很多,毛孔都隱匿了,臉也變得透亮,真的差很遠!


所以,比起Acme Beauty 的奈米光去暗瘡療程,我更建議大家嘗試New Beauty 的暗瘡分手療程,撇開效果不說,New Beauty的小姐姐們真的都很溫柔,哪怕你們自己去進行療程也不用擔心被hardsell!最重要的來了,他們家的首次療程體驗還是免費的哦,真的超級值得!直接到網站預約療程就可以啦!

免費體驗:New Beauty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