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Shawn

No Country for Old Men.

精神上的美国人|七日书

我听了20多年的《美国之音》,它每天都在说中国的坏话,让我学会从美国的视角看中国。

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我最爱的文学期刊。

我是精神上的美国人,从未去过美国,但摄取了大量二手资料。

我学了30多年英语,读了20年《纽约时报》,曾付费订阅历史悠久的文学期刊 Harpers‘s Magazine—后悔没订 The Paris Review。2020年以来,我通过 Z-library 下载了700多本英文电子书,已读了其中几十本,包括海明威的作品。我读过的英文书超过100本,大部分为文学类,本文封面使用了海明威的照片,我利用写“七日书”的机会向他致敬。

我听了20多年的《美国之音》,它每天都在说中国的坏话,让我学会从美国的视角看中国,增强作为一名“反贼”的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我不是行动派,不然早就被抓了。

我一度盲目崇拜《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等左派媒体,后来接触到《华盛顿时报》和福克斯新闻,初识美国的左右之争和社会的撕裂。我支持过特朗普,一度非常认同美国之音主持人龚小夏和蒙特利尔华人教会牧师任不寐对左派的恶毒攻击。

2015年冬天,我在四川内江一家制药公司打工,住单身公寓,为了熬过孤寂漫长的夜,我通过 ABC News(不需要翻墙)观看总统竞选直播,打通英语听力的任督二脉。

我这辈子很难有机会去美国,想象中的美国可能和真实的美国差别很大,但愿我没有叶公好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