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n Yeo
Shaun Yeo

Shaun Yeo

所有男人看過來!BEAUMENCE Aqua 360 深層淨化面部療程 vs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哪一個最好呢?

是的,沒錯!是男人就趕緊看過來!女人的話也一定要繼續讀下去,然後將我分享的內容轉告給身邊的男性朋友!!我相信好多男人從來不會注重面部保養,你以為天天用洗面霜洗臉就夠了嗎?當然不,現代醫美技術非常發達,有的高科技面部療程絕對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簡單!做一次醫美療程,勝過在家敷10次面膜!


男人普遍會遇到的皮膚困擾,離不開皮膚油膩、暗瘡、嚴重缺水等等。坦白說,我覺得市面上常見的護膚品,通常功效和好處都不夠全面,無法一次性針對解決以上的皮膚問題。後來,我開始上網研究看看有沒有最有效、性價比最高的醫美療程,最後被我shortlist的有 — BEAUMENCE Aqua 360 深層淨化面部療程 &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兩個我都試過了,而且對療程的技術和原理都相當熟悉,讓我來告訴你們我個人的評價吧~


首先,來說說 BEAUMENCE Aqua 360 深層淨化面部療程,這個主打的是毛孔吸塵機!真是太好了,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己的毛孔阻塞了,平時又不敢自己做深層潔淨,雖然聽說果酸煥膚很厲害,但看到有的人試過之後面部嚴重爛掉,那個後果真是觸目驚心!所以說,專業的事還是交由專業的人處理吧~ 


Aqua 360 深層淨化面部療程會以先進360度環迴負壓技術配合微米極鋒雙噴流,直接深入肌膚毛孔,將堆積在面部上的油脂、污垢、老舊角質直接去除掉。我做了第一次之後,回家發現臉上毛孔有縮小點點,但感覺雖然廣告說得非常厲害,我臉上還有些殘留的黑頭粉刺沒有完全去除乾淨。總得來說,如果要我打分的話,滿分100分,我會給出70分的評價,因為至少我做了療程以後,發現皮膚有變得更加透亮一些,它還是有一定的過人之處。


另外,我嘗試過的第二家呢,就是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這是我一天無意間在網上剛好看到有 free trial 就去註冊了,有免費好康當然要趕快搶啦~ 這個真空磨皮技術也是很厲害,能夠溫和無痛帶走30~35mm的老廢角質,做完之後我臉上直接感覺到很fresh。之後,護理師為我導入醫學研發精華至肌膚底層,幫助啟動膠原蛋白自我修復,同時給肌膚直接補足水分和營養。這個療程能吸引到我連續做了五次,最大的優勢莫過於成功控制暗瘡炎症,就連我平時頻頻過度出油的肌膚也變得好清爽!我一定要大力推薦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給你們每一位!首次體驗還有免費優惠喔,一定要趕緊登記註冊!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