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瑪格特
負能量瑪格特

我是一個社恐和高敏感人士,自認體認了這個社會對內向者的不友善,這邊以負能量為主,我希望這邊能照顧大家感受,而不用過於理性,看到的話理我一下點個like吧

我是馬格特,這裡主要以負能量為主

妄想

我對現實很多事非常敏感,所以會加上自己的想像,然後大家應該會發現我有兩個號,兩個都是我,只是為了避免一個帳號人設分裂,所以創了兩個,我會不定時更新一閃而過的各種妄想,希望能讓跟我一樣的人找到同伴,然後感覺真實,知道有人了解你是很棒的一件事,如果感覺真實的話歡迎分享也歡迎你留下自己的故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