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瑪格特
負能量瑪格特

我是一個社恐和高敏感人士,自認體認了這個社會對內向者的不友善,這邊以負能量為主,我希望這邊能照顧大家感受,而不用過於理性,看到的話理我一下點個like吧

瑪格特的負能量告解

我希望這個站能讓高敏感或社恐們感到真實

我是一個普通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因為小事而激動,我來這邊是為了告解,講出我不能在現實中說的。

我突然很討厭一個朋友,看他的一舉一動我都覺得他很可悲,每次一不合他意就開始臭臉,每天早上找我聊天的時候一直灌負能量給我,找我就是一堆抱怨,每次聊天正開心就突然潑我冷水,好想絕交,但畢業還有一年,我每天都得忍著煩躁跟他講話,最受不了的就是每次我玩遊戲他都要來煩我,每次都在那邊我建議你我建議你,媽的每個遊戲段位都比我低,給的什麼垃圾建議我草,重點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獨自打遊戲或讀書的時候,腦海裡還有他各種自以為是的建議,我真的快被他壓垮了,每次一想到他就煩,還得假裝跟他是朋友,各種自以為是的。打文的時候情緒激動沒有邏輯請見晾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