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
佛子

想到什麼說什麼。

關於我的父親

一篇述說討厭父親的原因

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大男子主義吧?

在我家,我深有體會。

因為我的父親就是這種人。

必須聽他的話,不然就是摔桌子摔椅子。

吃飯他要先吃,我們大多吃他剩下的。

要看他的心情做事。

跟他出去玩,也是很痛苦。

不能吃排隊的東西,因為他不喜歡排隊。

不能吃路邊攤,因為他覺得不健康。

我記得小時候,我超級不喜歡出去玩。

因為出去玩要寫作文。

出去一次就要寫一次,1000字起跳。

除了這些之外,他也是有完美主義的毛病。

這方面,是指成績。

我姐姐讀幼稚園的時候,因為沒考到幼稚園第一名。

就被他抓起來摔。

他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毛病。

喝酒如果吐,我們要清。

突然想下廚,之後我們要清。

我們必須知道他想要的一切事,儘管他沒有教。

所以,我還蠻討厭我的父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