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hao
JohnShao

John Shao

[逐字] 黃國昌記者聯訪 2024年02月27日

黃國昌記者聯訪中指出,尊重時代力量發展,自身仍屬台灣民眾黨。強調改革優於職位,期盼被民進黨拖延近八年的改革法案快速通過。與國民黨尚無實質接觸,但期待共同推動優先法案。

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eTV行動傳媒 Youtube 頻道,黃國昌:努力推動優先法案召委完全尊重國民黨順其自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10Rb4AxzAs

黃國昌:努力推動優先法案召委完全尊重國民黨順其自然

記者

時代力量有說要二次創黨,說要找一些黨員,包含您來檢討,您會去嗎?

黃國昌

我想尊重他們的發展啦,我現在在台灣民眾黨。

記者

關於召委選舉的部份,昨天林思銘委員是說,這兩天會來找柯主席討論,那目前有最新的討論進度嗎?

黃國昌

其實我們還是認為改革比位置重要啦。

那我們是希望說,如果有機會的話,跟中國國民黨的黨團三長,我們先針對這個會期,大家可以共同努力,然後一起推動的優先法案來交換意見。那至於召委的部分,我們就完全尊重中國國民黨他們那邊,順其自然就好。

記者

因為賴世保有爆料說國民黨這邊可能會讓財政,那因為剛好財政這次是黃珊珊委員的部份,那這部分剛才在上面有提到嗎?

黃國昌

沒有,因為我們相關沒有這方面的訊息,所以我還是強調改革比位置重要。那台灣人民、台灣社會期待的是民進黨跳票這麼多年的改革法案,能夠儘速通過。那也正是因為這個樣子,我們希望有機會跟中國國民黨的黨團三長,我們針對這個會期,我們有共識大家可以共推的優先法案,先交換意見。

記者

是從前天、昨天到今天,目前國民黨團那邊都沒有跟你們實質的聯絡或討論嗎?

黃國昌

就我個人而言沒有。

這樣 OK 了嗎?可以了吼,好,謝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