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減肥日記1天

誠實面對自己,身體只有一個健康加油。

2月22日2022 年忽然覺得今年可以做個改變 ,每年新目標都是減肥,從來沒有認真的面對。但是內心明白自己需要重視,雖然健康檢查全部都是合格,但是每天量體重的時候,看見各種數字實在是覺得不行,體脂肪44%那天嚇到我拉,亞健康的胖子就是我阿!減肥日記,也是誠實的看看自己,每天飲食跟運動。目標就是體脂肪下降到一個合理的狀態,並且成功的維持住。之前也是一時減肥腦的瘦到 60公斤,可惜好景不長又胖回去了。身體只有一個健康最重要。

這些數字真嚇人

早餐 - 冷泡黑咖啡 600ml, 綠拿鐵蛋白粉 500ml.

午餐

咖哩粉炒蔬菜( 茄子,豆腐,紅蘿蔔,洋蔥,佛手瓜)

燙青菜 - 茼蒿 ,蘆筍

1 個桃子 ,2條小的 cheddar cheese.

嘗試7分飽

晚餐 -

水煮蛋 2個 ,涼拌蝦子 10個 ,酪梨一個, 豆皮 半包切條,黃瓜半條,燙茼蒿1份 ( 調料蒜頭 薑末 醬油 米醋 辣椒一點點)

7分飽 就是 沒吃飽的感覺嗎?

第一天 結束 ,到底是真的餓還是饞?午餐跟晚餐 單獨看份量來說,應該是足夠的,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吃過飯的感覺。明天在多加一點食物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