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新人探索中

讓文字療癒身心靈,共同成長

我是一個小市民,正在面對人生中最黑暗的轉變,在搜尋塔羅牌學習時,無意間刷到了 Matter, 感受到了這裡的文字多彩豐富,所以開了一個帳號,也記錄下這段彷彿站在泥濘中看不見前面的時光,前行的每一步如同是用力拔出陷在泥沼中的腳。一步一腳印的走,我相信有一天會走出困境,同時分享我的自我療癒過程給所有需要的人。

只要自己不倒下,所有的問題都可以過去,思緒如潮水,一波波打在心上,就算看一些正能量的文字和影片也並不能真正的驅趕走那些負面和消極,就在這時我遇見了塔羅牌,跟塔羅牌的對話就像是當你自我懷疑跟不確定的時候,有人出來給你一點指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