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毕业于985计算机硕士,30岁后放下国内的所有,追求自由的新人生,思想于04年翻墙,肉身在18年才跟上了思想的步伐。曾在菲律宾教授自由潜,独居在malapascua岛的两年获得了思想的升华,目前移居在西澳大利亚perth。 希望通过分享我自身在自我流放中的感悟,带给他人更多的思考。 所有未注明出处的文章均为原创,谢绝私自转载。 本平台文章包括我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文章的备份以及审核不过的文章。

澳洲珀斯隔离第五天,充实和感恩

今天最大的好消息就是隔离日期又被缩短了一天。


早上还是如往常一样六点多就自然醒来。


七点钟注册了澳洲本地的疫苗证明,据说其他地方的验证要付费,在这个时间段这个时间点,可以将国外的疫苗注册记录验证为本地通用,因为澳洲非常尊重人工,所以基本上人工的操作都会付费,但这个网址背后是一些志愿者在推动,所以才有免费的待遇。


十点有一个关注我一段时间的朋友预定了我的咨询服务,有一段时间没有接受咨询了,感谢朋友的信任。




她也关注我有段时间了,据她说几乎翻遍了我所有的文章。其实我自己对生命教练的理解是不同于心理医师的咨询服务的,我对自己的定位更多的是用自己的经历和坚定的信念帮助朋友,摆正此时此刻需要坚定的个人价值观,而我有足够的生命经历去讲这些概念一一佐证,可以帮助朋友加强做自己的自信心。


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在社会中被主流的价值观冲刷的丢失了自己,因此我们才会困惑、苦恼和焦虑,而若以我的人生经历可以帮助到任何一个朋友坚定自身,走自己的人生路,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幸福。



一个小时咨询很快就结束了,又得来了隔离日期再次缩短的消息,因为澳洲马上要对所有旅行者全面解禁了,尽管西澳在执行自己的强边界政策,但估计马上也要hold不住了,因此在层层降低此前的政策对民众的影响,我们这批入境者就是主要影响者。


西澳大学也给处在隔离中的学生发来了价值500澳币的慰问礼包,群里已经有朋友收到了,还有2000澳币的额外的礼金慰问,真的非常人性化了。



但这笔钱应该也属于政府的财政拨款。



终于搞定了国内的联通手机卡接收短信的问题,可以给自己转账生活费了。。。。居然还结识了排除故障的联通大哥,成了朋友,果然现在我所到所到之处,都可以变成是朋友啊。




下午的时候又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都是一些对孩子英语非常在意的学生家长,我也很开心可以为他们对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平台,他们希望看到孩子的成长,这也是我的初心,我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孩子弥补上我曾经于英语走过的弯路。英语啊,爱的是你,恨也是你


生命最大的乐趣,可能就是未来不可知了,如果没有强大的内心,也许会感受到颠沛流离,当内心开始强大,会乐于看到自身在各种不同挑战中的成长,且获得进步。


如果知道提前一天结束隔离就不采购了(50澳币的购买量)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开始感受到生命的无限可能和潜力。


总的来说,今天还是蛮开心的,好消息接连不断,充实也很满足,不知道明天,我的生命里又会看到怎样的变化,很是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