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yZ
ScarlyZ

Obsessed with all great stories

社区活动结案报告 | 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

聊了好多:)

社区活动“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结束啦!不好意思最近因为腰疼耽误了很多事情(大家都不要久坐啊!)这个结案报告也姗姗来迟。首先谢谢大家的参与~在各位的分享中,大部分都是与ChatGPT的聊天,有让AI来评价或启发自己的创作的,也有向AI寻求人生建议的,包括如何做旅行攻略的(结果发现不是很准)、有哪些弗朗明哥中文资源(好多它提供的网站都打不开)、重构婚戒叙事的(新婚快乐~)、怎么找工作、如何学习,也有给AI出出小考题,比如什么是“红色的蓝”,还有找AI算塔罗、解梦的(人工智能进军神秘学)……

看完各位的分享,我最大的感受是现在的AI挺能给出“像模像样”的回答,比如在@TangGuanhua这篇问 AI对乡村生活的有什么建议?中,用Labguagepro-Chat AI 名人堂AI功能要求AI分别以乔布斯,Elon Musk,马云,柏拉图,奥巴马,慧能大师等人给出相应的回答,而呈现出来的答案似乎抓住了某种相应的特质,给出泛泛的回应。现在的AI彷佛在我们问题的调教下能给出一些看上去可行的素材,但具体是否准确、如何进一步使用,靠得还是大家接下来的判断了。就像参与者@小y 说的,“有时候AI就像小孩,需要你带领它长大。”

具体的奖金分配和获奖名单请继续往下看:)

本活动总奖金为16620 likecoin,按照我们之前定的规则,30%分给五位帖子拍手数最高的用户,剩下70%分给符合要求参与的用户~

首先,恭喜拍手数最高的五位获得最受欢迎奖,平分4986 likecoin / 每人997

閱讀筆耕|AI 能理解冷笑話嗎?這禮物害白娘子動彈不得 @閱讀筆耕

想要萬事如意 和 AI 說什麼 @sunmoon

與AI討論我的詩 @Jeger

ChatGPT点评野生作家孙李 @孙李

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 人类能和ai谈恋爱吗? @Sogni


接着是各位符合投稿标准的参与奖得主~ 平分11634 likecoin / 每人505

@楊鷙 Chat-GPT是如何实现的?预训练、Transformer架构、神经网络、涌现与意识。

@纪念被删掉的稿子 我用ChatGPT写了一篇文章看看它会不会抢自媒体饭碗 和谈谈我的初使用感受

@Eduer 四AI大比拼百年教育大事件

@icebee321 去旅行前拜託AI幫忙收集資料

@禾雅 今天我跟AI聊了什麼 | 平方募資法

@毛毳 【活動】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只有角色設定的小說

@Lola ChatGPT 三两语

@張子房 邊一個發明了叉燒?人肉叉燒包鹹定甜?賣場叉燒包哪一款入口最優?feat. ChatGPT

@TangGuanhua AI对乡村生活的有什么建议?

@小小斜槓工程師 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 | AI 如何幫我解讀塔羅占卜

@孤立子 我就是這樣錯過了「紅?紅線?」徵文活動

@懶人書架 | 區塊鏈產業研究 我對AI幹什麼壞壞的事?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今天我跟AI聊了什麼? | 為什麼你找不到我 ಥ_ಥ

@MoonSatsuma 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 | 请ChatGPT帮我们重建婚戒叙事

@千翊晨 【今天我和AI聊了什么】ChatGPT帮我解梦

@小y 社區活動 | 今天我跟AI聊了什麼| AI只是輔助,核心價值是人

@qianwen AI比我聪明,只是不像我,会流泪

@樂馬 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 |這首詩的作者是誰

@東加豆 隨筆:與AI聊工作 (東加豆)

@Thermometer 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

@泡澡的太陽 和chat gpt聊聊法律公平性的問題-陳水扁為兒奔走事件

@下花山人 挑戰 AI的立場

@墨愚 Heading Towards the Future: How Ca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ransform Our Lives?


谢谢大家的参与~让我们继续保持敏感,探索和AI共同生产的世界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