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
Sati

嗨! 大家好,我是Sati. Sati 是古印度的巴利文,意思是記得、憶起、專注與覺察、正念。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的信仰就是【善】。 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分享文章、線上課程、靜心音檔,也從事親職教育課程講座與戲劇展演相關推動工作。

Hi, Matters的社群朋友大家好! 我是Sati(薩緹)

嗨! 大家好,我是Sati ! Sati 是古印度的巴利文,意思是記得、憶起、專注與覺察,是一種心理過程,透過持續的保持思慮與念頭的穩定,得以執持善的念頭與行為。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的信仰就是【善】,我相信宇宙至高的真理就是善良,也相信只有【善】才能會為這個地球、社會、甚至個人帶來美好豐盛的生命體驗。

我過去長年在資訊產業任職,現在則是一名自由的斜槓工作者,喜歡寫文、登山,現在也從事親子教養、戲劇展演規劃等相關工作。
來到這裡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Sati 網站上一直陸續分享的文章與音檔、影片,這些文章、影片與音檔,都是 Sati原創,也是生命歷程裡的一些領悟,希望能跟大家多多交流與互動。

謝謝你們來到這裡認識我,讓我們一起好好享受生命與生活帶來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