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
Sati

嗨! 大家好,我是Sati. Sati 是古印度的巴利文,意思是記得、憶起、專注與覺察、正念。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因為我的信仰就是【善】。 現在是自由工作者,分享文章、線上課程、靜心音檔,也從事親職教育課程講座與戲劇展演相關推動工作。

看似淡泊的,那濃烈的是誰

在淡泊與濃烈交替流轉的每一天, 是憶起了,還是遺忘了誰?
靈魂光畫,創作者:Sati


淡泊的,忘記了誰?
淡泊的,又憶起了誰?
濃烈的,夢見了誰?
濃烈的,又不曾思念了誰?

在淡泊與濃烈交替流轉的每一天,
是憶起了,還是遺忘了誰?

在淡泊與濃烈交替流轉的每一年,
那看似淡泊,卻濃烈的,
又是誰?

懸念啊,
濃成了過往裡的回憶,
淡開了過往裡的曾經,
交替了過往的滄海桑田,
與,
那一段曾經難為水的繾綣。


#愛與關係覺醒小詩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