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心之絮语4.0

我又遇见你。

我在搬运圣诞装饰的吉祥物,不远处的你刚巧吃完饭,在水池边上洗碗。

我靠在破旧三轮车里的箱子上,和另一个部门同事聊天,问这些要如何处理,放在哪里,还有多少。我努力回忆,我知道当时我的对话如此不自然,因为远处有你。

我只需侧个身就能看到你,但是我没有。

当我还是忍不住看向你的时候,你也在看着我。是在看我吗?我往我的右侧看去,马路上没有人。

我遗憾,我好不容易遇上你,却只偷偷和你对视了一眼,如此短暂。

我总在想,上天究竟怎样安排,会不会留给我的时间太少?我们会是谁先率先离开这里,不知对方的音讯。

我接过同事手中的钥匙,打开仓库大门,将箱子搬进仓库里。就在反复搬运的档口,你已离开,我只远远盯着你背影。我们的工作几乎没有重合,很难再次重逢。

嘿,你知道吗?我无时无刻不期待着与你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