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虚空中的愿望

窗外,烈日当空,窗前的树排成排在风中摇晃。

需要偷懒,需要发呆,需要空想,需要躺在床上,此时,还需要一首悲伤的歌。

我数着离开的日子,每一天都足够煎熬。

心被摧毁,短时间无法修复。没有人会懂的,没有人。

她们说,留在这吧,给你加薪1000。此话说得不情不愿,我微笑着摇摇头。不要被奴役。

摆脱此地,所有的身份、权力和荣耀一文不值。

她们说,考完驾照再走吧!此话如此理智,确实在为我考虑。我坚定地拒绝,离开前我也没有力气去准备驾照,离完职才有心情。

变卦,我并不喜欢夏天。此刻的心情应该配上故乡的秋天,灰不溜秋的让人提不起心情的天气。我想念冷得瑟瑟发抖的天,我需要逃遁到暴雨天和沉沉的阴天里才能自我疗愈。

一桩桩令人讨厌的麻烦事都解决了,犹如吃屎的瞬间也消失不见了。头发爆炸,情绪迟迟却无法平复,为何自己置身于这样的境地呢?我顶着天花板,白色的墙上透着玻璃窗折射的黑色树影,依旧摇晃着。

即使昂着头,眼泪依旧还是会掉下来。意识拦不住,身体率先摊牌,所体验的无法隐藏。

我那些还在虚空中飘零着的愿望啊,此刻暂时没有力气跳着去捕捉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