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I feel it coming

(编辑过)

积攒的爱在冷空气袭来那一刻被封印住

被冷冻成坚固无法击穿的种子

找不到方法,让它再次苏醒过来。

I feel it coming,冷漠的、凉飕飕的风。

当时间被彻底挥霍

当情绪辗转世界一周

当没有人掘开冬天的土地

身体原封不动,哪儿也没有去

这是多么值得悲伤的一件事

亲爱的人儿啊,你是否

听见愿望在冷空气上空飘荡?

亲爱的人儿啊,我愿你

身体跟上,行动跟上

愿你不再哭泣和尖叫

愿你回到热带,那充裕之乡

那里有旺盛的爱,有无限的希望

亲爱的人儿啊,我愿你

身体跟上,行动跟上

凭着意志逃离,离开这

追上那团蒸腾的气息,燃烧的火焰

亲爱的人儿啊,我愿你成为

那团火焰,任谁都无法将你浇灭

那风又算得了什么呢?

那些人又算得了什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