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ya
saliya

凡有所相,皆为虚妄。

心之絮语—茉莉雨

好喜欢他啊。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再冷的冬天也能在空气里感受欢快。

心是充盈的,仿佛整个人都在天空飘着。

相比被爱,我还是更享受爱的时刻,享受为一个人付出,耗尽我仅有的智慧。不由自主地就想写,写漫漫无际的爱意,随冬风飘啊飘向远方。

我很满足现在的状态,不需要深陷,也无法深陷。在离别之际将所有的惋惜都交代,温柔以待,轻拿轻放。往后再也不会比现在更让我快乐了。我只想抓住此刻心的满足和飘逸。

虽然我猜到了故事的结局,也只是难过了一小片刻。可是,我终于能为一段爱情画上句号。它,再也不是省略号。我能够尽力去将自己该做的做好,it is enoug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