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實習生 # 6 約會(完)

“于…超同學說想去屏東夜市,不然我們用走的過去好了。

陳浩偉,你看要不要把車停好。”


陳浩偉很快地停好機車,三個人便徒步前往屏東夜市。


“你們很常來屏東夜市嗎?”


“偶爾,以前高中的時候都會來這邊吃晚餐,被你這樣一問,讓我想起了以前愛吃的麻油雞炒飯。”

 

“麻油雞炒飯...,你們都吃晚餐了嗎?如果還沒,要不一起去吃? 我想吃你推薦的麻油雞炒飯,想想都要流口水了。”


"好啊!! 真的好久沒吃了..."


約莫走了10分鐘,在吵雜的巷弄裡,順利找到了麻油炒飯館。

當然就各來一盤麻油雞炒飯外,還加點了幾道菜,以及蚵仔湯。


“香!! 真香!! “


麻油的香氣,充斥著整個飯館,好不容易飯菜上桌,拿起湯匙舀了一口炒飯往嘴裡塞去…


“好吃好吃。 太好吃了!! ” 于超看著陳浩宇激動的說。


陳浩宇看著于超笑說:盡量吃,吃不夠還可以加點。今天,我請客!!


于超看著眼前的陳浩宇,沒想到她的莽撞,還有那股傻勁,竟促成了第一次約會。

現在的她,不只是幸運,還特別幸福!!


吃光所有飯菜,陳浩宇還推薦了飯後甜點--泡泡冰,花生口味的。

拿著陳浩宇遞過來的泡泡冰,大力地咬下一口…

滿口的花生香氣,甜而不膩,冰涼清爽,真是好吃!!


正當于超還沉醉在美食與愛情交織的世界裡…


“小姐!! 小姐!!”

是陳浩宇在叫我嗎?

怎麼聲音有點粗?

突然一陣搖晃,于超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大叔臉。


“小姐!! 終點站到了,該下車了。”

于超發楞了好些會,看著空蕩蕩的車廂,她居然給睡著了!!

趕緊拿起背包,站起來準備下車…


“小姐,你的東西掉了。”


低頭一看,是一張A4紙,于超心想:這應該不是我的才對。

撿起來,仔細一看,是畫像…

但,怎麼有點像我?

上面還有幾行字:你好,我是陳浩宇,今天在護理站有看過你,有機會一起吃個飯吧!

手機0927XXXOOO

(劇終)


第一次寫小說,還真有點累人!!! 
當然也感謝大家的觀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