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實習生# 5 第一次

(编辑过)

趨緩的腳步,沒有要停下的意思,他看著我又有些不確定。


“同學,你的東西掉了!!”


語句,他終於停住腳步,環顧地上四周,邊看著我很是不解。

面無表情的他,看上去有些嚴肅,害得我手指愛心一直不敢舉起…


“同學,抱歉,我沒聽清楚你剛說什麼?”


“ㄜ,我…那個…我..要說什麼呢? 現在,好尷尬哦!!” …于超低聲自言自語。


“同學?!! 同學! 我在跟你說話…...”


于超看著手上半杯珍奶,突然靈機一動…


“那個…我其實是想問你這裡的夜市在哪? 我第一次來屏東,方向感有點不太好,你能告訴我嗎“?”


“你說屏東夜市嗎?”


“嗯...對對對 !!。”


他看著我有些發楞,接著說:出去後往右手邊直走,跟著指標走就行了。


“會很遠嗎?”


“走路大概5-10分鐘,不會太遠。”


語句,我倆都沉默了。 他看著我沒有要繼續說話的樣子,轉身準備離開。


“同學,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空? 方便帶我過去嗎? 我這人生地不熟,怕迷路,如果你能順便再推薦我一些地道的美食,那就更好了。”


我用著小貓似的眼睛看著他,希望他能答應我這無理的請求。

 他搔著頭,表情有些為難,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


我看著他,略帶撒嬌地說:拜託啦!! 相逢即是有緣,就當作交個朋友,你沒聽說過『多個朋友多條路』。好嘛!! 別猶豫了,就答應我吧!! 你別擔心,我不隨便占人家便宜的。

 

陳浩宇聽完都有些矇了,這明擺著是要搭訕啊!!

不過對方是女生還真不好意思拒絕,只好接著說:那這樣吧! 我弟就在外面,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載你過去。


“可以嗎? 那先謝謝你,這是我第一次來屏東,有點緊張。”


走出車站,陳浩宇舉起手跟著一個男孩打招呼。


“女朋友?”


“別沒禮貌。”


陳浩宇轉頭看著于超說:還沒問你叫什麼名字?


“你好,我叫于超,今年是大四生,剛去醫院實習回來。”


“醫院? 這麼巧,我也是醫學背景的, 現在也在醫院實習。”


于超摀著嘴巴,不可置信的說:“真假!! 這也太巧了吧!!”


 陳浩宇看著于超激動的樣子,突然想起什麼,接著說:對了,還沒自我介紹。你好,我叫陳浩宇,這是我弟,陳浩偉。


 “你們好,很高興認識你們。”

(下集完結,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