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2020年開始接觸脫口秀,想試著寫寫段子,不僅記錄了生活,也讓憋屈的生活有了出口...

生活的雞毛:致敬,我的 likecoin 導師

脫口秀,徹底改變我的生活。


從幾年前刷臉書照片,

到熱愛看素人網紅影片,

直到今年我的生活被滿滿的文字給占滿了。


來馬特市的第一天,加入會員,單純的只想發表文章,什麼也沒多想。

第一篇文章,才剛發完,從天而降的拍手數,讓我很是驚喜。


『哇! 有人看我的文章了,還給我拍手。5個拍手,一下跳到10個拍手。』

內心十分雀躍,看來這裡的朋友很是熱情。


我開始到處逛逛這玲瑯滿目的文章,順便了解馬特市的文化與遊戲規則。

LikeCoin??

讚賞公民??

寫作賺錢??

開啟斜槓人生??

一提到能賺錢,我這小眼睛都發亮了!!


身為小資女,夢想著能提早財富自由,老想著怎麼『開源』和『節流』。

為了能『開源』,投資股票是我目前能做的,但是股市的水太深了,繳了好幾年的學費,也是最近這一兩年才得以看見曙光。投資行為越來越保守,拒絕富貴險中求,但求抱好股入好眠,於是便開始穩扎穩打尋求有價值的好公司,趁股價低檔時介入。

職場上,有股市前輩指點迷津;來馬特市,又有大神們的文章提點,幾個月來頓悟了很多事情,這意想不到的收穫,是我始料未及的。


說說馬特市的機制,透過文章的讚賞數,能讓作者賺取額外的收入。

若是加入讚賞公民,則收入會更為明顯。


看著滿山滿谷的文章,一個月花不到150元,每天都有新故事可以看。

換算下來,一天不到5塊錢,這還需要考慮嗎?

隔天立馬加入,成了讚賞公民。

不僅能寫作賺錢,還能鼓勵別人讓對方賺錢,

這利人利己的好事,讓我迫不及待開始寫文章。

 

才寫了第一篇文章,

LikeCoin 都還沒賺到一分錢,我就開始爬文要怎麼把 LikeCoin 兌換成台幣。


『我的心,確實也太大了!!』。到底是有多想賺錢啦 ~~~


文章一篇一篇的發,看著LikeCoin慢慢的長大,

好不容易 LikeCoin 相等於 1 美元,眼裡覺得它,無比珍貴。

慢慢一個月過去,LikeCoin 相等於 5 美元。

一想到賺到了一個月的月費,更促使我每天寫文章。


某一天,收到了別人對我的支持打賞,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眼睛又忍不住多確認了幾遍,慢慢開始也想支持別人,因為我知道這無疑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與肯定。

但剛起步的我,LikeCoin還是我的心頭肉,是我夢想財富自由的錢母,所以都不敢亂花,偶爾出手,但實質上『心都在滴血』。


幾個月的相處下來,不得不說這裡確實溫暖。


每天看著你們的文章和留言,都時常讓我啼笑皆非,

這樣的歡聲笑語,剛剛好沖洗掉工作一整天的壓力與疲憊,

讓腦袋得以放空,讓心靈得以獲取糧食。


真的很感謝 @志工爺爺 的一句話,翻轉了我來這裡的初衷---『 賺錢 』。


爺爺一句:支持166 ! 共創繁榮馬特市 !

徹底打開了我的內心 和 我的錢包,喚醒了我愛揮霍的本能。


對啊!! 人生不就是圖個熱熱鬧鬧!!


在此感謝我的老闆,讓我有工作;

在此感謝馬特市的你們,成為我的心靈雞湯 !!

衷心希望大家都能發大財,並且健康快樂每一天。


最後最後,致敬,我的 likecoin 導師,@志工爺爺 要一直健康下去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