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最近在工作上需要做什麼樣的調整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最近在工作上需要做什麼樣的調整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liker social:@Star_hope@liker.social

第一張

Wait

這張卡牌在提醒你,需要放慢腳步或是需要耐心等待喔,你在工作上可能太著急了,例如說,你才剛做了一件事,卻立馬想要看到結果或是效果,如果看不到效果可能就會產生一些負面情緒,有些事情是需要等待的,所以多點耐心吧!


第二張

Star family

這張卡牌在提醒你,在工作上是一個team,你在工作上可能遇到了一些問題卻不敢與其他人求援,放心吧,遇到問題就向同團隊的人求助,一起協力完成工作,相信同事們會很樂意支持你的。

第三張

Jump in

最近是不是有想要換工作的想法呢?或是對工作上想要有一些轉變呢?但是你還在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前進呢?

這張卡牌在提醒你,如果你有想要換工作或是轉變的想法,別擔心,就去做吧,就像冒險一樣。


第四張

The courageous peony

最近在人際關係上是不是跟同事上的想處有點不太順利呢?擔心害怕別人對你的看法,或是因為某些原因你必須掩蓋住你的光芒,這張卡牌在提醒你,不管別人對你的看法是如何,你都是最獨特的,像盛開的牡丹花一樣,努力的綻放自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