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寓言故事|石頭

小石是一顆石頭。

他常常拿著磨石板在自己身上磨啊磨著,他身邊的朋友,總是很好奇,為什麼小石這麽喜歡拿著磨石板在自己的身上一直磨來磨去。

每當有人問他時,他總回答說:「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可以讓自己變好看點。」

小石就這樣,每天磨啊磨的,直到有一天「哎喲」小石大叫了一聲,原來是不小心從自己的身上磨掉了一小塊石塊。

謎之人物:「痛嗎?」

小石:「當然痛啊!」

謎之人物:「為什麼你老是要一直拿著磨石板磨著自己。」

小石:「因為我覺得我身上奇怪的角太多了,不像小方看起來剛好方方的,也不像小圓剛好圓圓的,我想讓自己不要長的那麼奇怪。」

謎之人物:「我覺得你身上的角一點也不奇怪啊,現在少了一小塊石子的樣子才奇怪。」

小石聽到這話則是一直哭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