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の日常生活
Ericの日常生活

一個喜歡去旅行的香港人,因無所事事,所以記錄一下日常生活。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2023東京旅行】希望香港開設BR31 雪糕!!!

東池袋更有中文翻譯

每次去日本旅行,除了便利店的雪糕之外,另外一個筆者必食的就是BR31 雪糕。因為香港並沒有這個品牌的雪糕店,只有Haagen Dazs 和 Gelato 這些。

BR31 雪糕的吸引在於每次見到色彩繽紛的的餐牌有多款口味的選擇,其中每月更有3款期間限定口味,基本上可以說不會吃厭。另外,最重要的是TRIPLE POP (即一次享受3種口味) 定價只有HKD 30多些,完全不貴!

當天運氣十分好,遇到了台灣人的員工,給我試食之外,還額外給了我2款口味,真的感謝她~

這次我叫了抹茶黃豆粉黑蜜、Splatoon 3合作限定 三色水果口味、三色沖浪,而台灣店員給了我棉花糖和蘋果糖口味。

  1. 抹茶黃豆粉黑蜜是我認為最好吃的,味道與黃豆/抹茶蕨餅好像,加上黑蜜帶有少少黏黏的口感,令到事情昇華。

  2. Splatoon 3合作限定 三色水果口味,由蜜桃、葡萄、蘇打口味組成,只可以說是比較酸酸甜甜,但沒有三色沖浪的清新,不過蜜桃的香味突出。

  3. 三色沖浪,由荔枝、 椰子、菠蘿組成,有一些鹹味,給人夏日海邊的感覺。荔枝與菠蘿的味道容易吃到,椰子的感覺則沒有。

  4. 棉花糖還以為會很奇怪,但味道還原度高,就是你小時候去冒險樂園或普通攤位吃到的原味棉花糖味道,不過相信會有不少人覺得會太甜。

  5. 蘋果糖很耐人尋味,不是不好吃,而是我不懂形容。沒有蘋果的味道,更像日常買到的便宜/很假的蘋果糖 (化學味),這個優點在雪糕放了一粒一粒的糖粒,層次感豐富。

如果我住在日本一定會一次叫全部的口味

最後,希望香港真的開設BR31 雪糕,在香港食的平民雪糕店選擇真的太少了,只有手作雪糕和深水埗這些舊式商場的小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