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少女|Rey27
噩夢少女|Rey27

每個人都是一隻食夢貘,讓夢幻泡影點綴人生 這裡放置了我整個人生的噩夢,歡迎您來品嚐 |平面設計師|接案插畫家|夢想家

第六夢

2022年10月28日骨刀

在一遍骯髒廢墟中,那女人威脅男人唱情歌,

她深愛著病態的他:「把你的心給我」

沒有眼球的男人滿臉上不情願,被沾滿血液的蜘蛛絲困住的身體,

像敲響的木偶一樣喀喀喀回應,

究竟是骨頭是木偶還是木偶就是我的骨頭?

男人摸上放在鏡旁的骨刀,刺向女人頭頂,

由於頭蓋骨太硬他像鑿冰一樣用力磨,

那期間無法立即死亡的女人瘋狂慘叫中,

畫面持續很久。

原來那女人有這麼多的手阿,男子心想。

沒有了眼球的我也可以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