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少女|Rey27
噩夢少女|Rey27

每個人都是一隻食夢貘,讓夢幻泡影點綴人生 這裡放置了我整個人生的噩夢,歡迎您來品嚐 |平面設計師|接案插畫家|夢想家

第四夢

2020年9月7日雪地都是血

在遊戲園發生事故,因電梯門故障原因,有兩個人被夾死在電梯門上,隨著電梯門緩緩開啟,彷彿無視屍體與血的存在似的,畫面跳轉,
高空上雲霄飛車呼嘯而過,帶走了一群人,飛速的在軌道行駛,將坐在上方遊客們拋飛,他們就像雨一樣屍體不斷地"啪!啪!啪!"砸到地上,成為爛泥,
為了不被屍體打到的我躲到附近桌底下,
忽然間,"有一隻手"插進了桌底"看"著我

在陰暗餐廳裡,只有我跟一個人交談,吃了什麼,
一位貌似是日本的年邁巫女,用蒼老充滿皺紋的臉,對我說:「我不是人類」

鏡頭再次轉換,一群幼崽被關在籠子裡,被什麼拖到雪地上,
被殺掉了,白色雪地被鮮紅色異體染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