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𝓩萬聖節快閃活動𝓩 |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

(编辑过)

感謝Zioh炙豪@zhi_hao1103大大辦萬聖節徵文活動,活動規則是至少分享一款糖果、餅乾、零食,我分享我很喜歡的一款餅乾,它就是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

以前,我有認識的人在日本工作,我請他幫忙我代購東西,等回台灣的時候,我再請他吃飯順便拿這樣。吃完飯後,他送了我伴手禮,就是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

餅乾包裝以代表法國國旗顏色搭配出的簡潔又具美感的三色為主,撕開好撕的包裝袋後,裡面裝有兩片法國麵包(魔杖麵包)的切片,但摸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脆硬的餅乾,硬硬酥酥的。厚度容易入口的脆餅,上面簡單灑上一些糖粒,這看似簡簡單單的脆餅,在我咬下去以後,才知道了它的不簡單!脆餅真的是酥脆到一個不行,很難想像它真的是法國麵包變來的,真的很像是在吃餅乾!然後其咀嚼時在口齒之間散發出超濃郁的奶油香氣,害我忍不住一包又撕開一包!我覺得這個香氣就是這款餅乾最迷人的地方了!

聽說這個餅乾是本超級有名的排隊甜點,有百年以上的名氣呢!在吃了法國麵包脆餅以後,總算了解,想要變成排隊名甜點,並且經營百年,好看的包裝加上實力派的美味,才是最正確的呀!不管再怎麼包裝和行銷,沒有實力是不行的!收到這個伴手禮好開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