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拿糖換錢錢&萬聖節朝貢 | 萬聖節快閃活動結案&棒棒巫•蝙蝠極•厭世南瓜

這篇文章融合@林宇 的繪圖活動,因為我不知道我之後來不來的及參加。這幅畫名為「棒棒巫、蝙蝠極、厭世南瓜」,絕對不是抄襲什麼女巫•獅子•魔衣櫥啊XDDD。首先是棒棒巫,可以看到他手上拿了什麼吧?對,就是魔棒,不是棒棒好嘛!這支魔棒的功用就是能收尋到附近的糖果喔!

快去參加萬聖節快閃活動馬特市&人物誌,還有要參加故事接龍的快去這篇文章留下+1!!!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𝓩萬聖節朝貢𝓩

𝔃棒棒巫、蝙蝠極、厭世南瓜𝔃

這篇文章融合@林宇 的繪圖活動,因為我不知道我之後來不來的及參加。這幅畫名為「棒棒巫、蝙蝠極、厭世南瓜」,絕對不是抄襲什麼女巫•獅子•魔衣櫥啊XDDD。首先是棒棒巫,可以看到他手上拿了什麼吧?對,就是魔棒,不是棒棒好嘛!這支魔棒的功用就是能收尋到附近的糖果喔!

再來是蝙蝠極,創作靈感源自「熊熊遇見你的阿極」,因為最近再跟朋友聊天,他說他手機是不是壞了,畫面整個翻過來,於是我們就聯想到蜘蛛極、蝙蝠極啦!是不是很可愛呢?厭世南瓜,他非常不滿意為什麼棒棒巫要站在他頭上,露出一臉不屑的臉。但棒棒巫表示:「南瓜不是就是拿來站的嗎?

這次繪圖一樣是使用Krita,但有點問題的是我在微修圖的時候沒有選回原圖層,所以有些部分看起來很怪XD。還有我還是很不會畫人,只會畫小黑人啦!這張圖參考@芝麻貓這篇,另外我在順便吐槽一下,昨天那篇我自認為畫的很好,但沒什麼人關注的樣子!?

𝓩拿糖換錢錢𝓩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o-lantern-619418/(字是自己加的)
𝔃文章匯集𝔃
𝔃結案𝔃

一開始辦活動的時候,以為不會很多人參加,沒想到今天一看有30幾篇文,已經是社區活動等級了啊!感謝大家的踴躍參加!!!

原本我是想做一張萬聖節NFT,來當作合理化我一直催大家投稿的藉口:「你看,就叫你快參加了吧!!!」但因為碰上一點問題,所以還沒辦法生出來,但若之後成功上架,會優先贈送給有參加這個活動的人,所以:「就叫你參加了齁XDDDDDDDD

𝔃獎金分配𝔃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好的,最後獎金分配的部分讓我們交給吃糖鬼說明吧!

哈哈,我就是吃糖鬼,謝謝你們那麼踴躍的糖糖貢獻給我,現在我要分錢給你們啦!!!首先所有參加者都能拿到獎金喔!然後我還會嘗出特別的那個,給他們更多回饋!

圖片來源: 擷取自https://lab.sp88.com.tw/luckydraw/

扣掉我本人(畢竟是主辦人,就不搶這個獎金了XD),和投稿兩篇的@陳伯軒 後,原本是36位,改為34位。抽獎結果如下:

𝔃結語𝔃

好的,到這裡文章結束了,大家可以上滑尋找各式各樣的餅乾,然後若有哪裡出錯請一定要馬上留言跟我說,我會再次確認,若獎金發送出去將無法更改。每個人都能拿到40 Like,有抽中獎的還有更多。然後預告一下,我過年時要辦一個活動,叫做:「紅包拿來」把你們的紅包都交給我,我幫你們保管XDDDDDD不是啦,我還沒確定好,但是萬聖節、過年可能都會有活動,希望到時候大家也可以踴躍參加囉!!!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