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嗨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菲栗夏!想在马特市与你分享我的心情与生活点滴~

【吃货小抽屉】迟来捣蛋的万圣节小零食分享

大家有要减肥的话还是不要试了,意志力碰到这些邪恶的糖果是会比较脆弱的。。

31-10-2021

本来是想参加拿糖換錢錢 | 萬聖節快閃活動:不給糖就搗蛋
结果发现在台湾时间5点就截止了,
我还以为到晚上12点哈哈 XDD

没关系,@Zioh炙豪 说我还可以投稿分享,
那我现在就来分享啦~
对,我就是小恶魔,
就是要让大家过了万圣节还对着荧幕流口水 XDD


今天去超市的时候感觉已经不是万圣节,
而是圣诞节了~~

Tesco超市开始·在摆卖圣诞主题的糖果和巧克力了

架子上的都是圣诞造型的巧克力捏!!
说好的万圣节呢?┑( ̄Д  ̄)┍
真是的。。

不要看这些造型巧克力看起来蛮大的,
但其实这些只有巧克力的外壳啦,
里面大多都是空心的,
不然一下吃那么多应该会甜到爆。。

我今天就来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三种小糖果吧!

姜姜姜姜~~

菲栗夏在英国最爱吃的3种甜零食

从左到右分别是:

Reese's 花生巧克力杯
Bounty 椰蓉巧克力
Toffifee 太妃巧克力


1. Reese's 花生巧克力杯

Reese's 花生巧克力杯, 外面一层巧克力,中心是有点咸咸甜甜的花生陷

第一次吃Reese's是刚入住大学宿舍的时候,
宿舍的每个房间里都有一个入住礼盒,
里面塞满不同的小文具和一些小零食,
而其中一个零食就是Reese's花生巧克力杯。

原本想买原包装的但都找不到,
所以就买了这个圣诞版本的。
这个圣诞版本的巧克力杯比普通的小两到三倍,
可以一口直接塞嘴里都不需要咬 XD

外面是一层巧克力,
中间呢包着有点咸咸的花生馅,
我说花生馅因为它不像花生酱那种黏糊糊的口感,
比较像是绿豆沙陷那种有点沙沙口感。
咸咸甜甜的整个就很搭,很刷嘴,
是那种很容易不小心就吃太多的危险零食

2. Bounty 椰蓉巧克力

Bounty 椰蓉巧克力,外层的巧克力包裹着富有热带气息的雪白椰丝

Bounty的话在来英国以前就有吃过了,
但一直想不起在哪里吃的,
有可能是在亲戚朋友家吃过,
又或是来过家里玩的朋友送的。

我是想不起是从哪里吃到的啦,
因为我脑袋容量小只记得重点,
所以我只记得它很好吃然后我很喜欢XDD

它外层裹着甜甜的巧克力,
中间雪白的呢就是香香甜甜的椰蓉。
我很喜欢椰蓉带有的那种热带的味道。

因为它真的蛮甜的啦,
所以我都习惯小口小口咬然后慢慢嚼,
椰蓉在咀嚼的时候也会越嚼越香哦~

3. Toffifee 太妃巧克力

Toffifee 太妃巧克力,碗装的太妃糖中间包着一颗榛果和焦糖巧克力,最上面盖着一个巧克力纽

巧克力和榛果就应该永远结合在一起!!!
它们俩根本天生一对啊啊啊~~

只要吃到榛果巧克力组合我就已经90%被征服了!
所以我超爱金莎巧克力还有Nutella榛果酱的,
但那些应该很多人都吃过那我就不介绍了。

今天来介绍的是德国品牌的焦糖榛果太妃巧克力,
一个个小小的半球体整个超可爱的!!
最底层是个碗装的太妃糖,
里面装着香气迷人的烤榛果还有巧克力,
最上面还有一颗纽扣黑巧克力。

因为里面的每个原料我本来就很喜欢,
再加上一咬下去很有层次感,
所以我觉得这整个组合很搭,很好吃!

放进嘴里一咬是有点嚼劲的太妃糖,
但因为不是一大块所以不会嚼到嘴巴酸;
咬爆香香脆脆的烤榛果之后,
榛果的香气伴随着太妃糖和巧克力散开在嘴里~
又香,又脆,又有嚼劲,又不会太甜,
也是非常容易让人停不下来的小零食捏!!


大家有要减肥的话还是不要试了,
意志力碰到这些邪恶的糖果是会比较脆弱的。。
至少我是这样啦,
原本想一、两星期慢慢吃的,结果。。
今天才买我已经吃一半了。。
糟糕。。
o_o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