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珊蒂說
Sandy珊蒂說

Hi 我是Sandy。

保養分享|文森先生淼淼流金霜|奢華保養一瓶搞定,一擦有感賦活乾燥肌好幫手,猜不透年齡的美肌保養術!

(编辑过)

Hi大家好,我是Sandy~最近天氣溫度真的變化滿大的,

本來我的皮膚狀況都滿穩定,不太有痘痘或紅癢的狀況產生,

不過最近真的是成為小花貓了,連男友都說怎麼我的皮膚好像變不太好了

正當我準備思考要怎麼對抗臉上的情況,剛好與文森先生這個品牌有了合作的機會!

噹噹噹!!!淼淼流金霜,據說一瓶即可搞定完成皮膚的保濕補水,有效改善膚色黯沉。

有在看Sandy的美妝保養文的人,應該可以知道我是樹懶系女孩,能夠簡單絕對不會想要複雜!聽到可以不用擦一堆瓶瓶罐罐的,馬上加分不少

保養肌膚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和鎖水,由內而外的照顧皮膚,打造明亮的膚況!

淼淼流金霜的成分-

1.黃金蠶絲萃取:高度保濕,讓肌膚有水份,抗皺保養,不因乾燥而形成細紋。

2.水性神經醯氨:鎖住水份,降低肌膚粗糙乾燥現象。

3.卡瓦胡椒根:強化肌膚的抵抗力,減少過敏現象。

4.海草玻尿酸:來自愛爾蘭海藻萃取與玻尿酸的複合配方,清爽水潤感,擺脫「霜」的油膩感。

那麼就跟著Sandy的實測保養,看看淼淼流金霜

實拍商品照,讓大家看看淼淼流金霜的模樣~

亮金金的金色乳霜,是粧品級雲母使用0.5%增加霜體的奢華感保養品,

只會附著在肌膚表層,清潔時就會洗掉,不會阻塞毛孔。

近拍產品照:可以看到水潤感,非一般保養霜的厚重質地。

實際塗抹在手臂上以後,並用吸油面紙檢測,發現不黏膩

淼淼流金霜的使用方式-

清潔肌膚以後,上完化妝水或菁華液在使用淼淼流金霜。依據不同的膚況,官方也有建議的保養方式(如下)

乾性肌膚:早、晚各10元硬幣的量(直徑3公分)。

中性、混和性肌膚:早、晚各5元硬幣的量(直徑2公分),乾燥區加多一點,會出油的地方就不用在加強。

油性肌膚:早、晚各1顆紅豆的量。

Sandy也實際使用了一周多的時間,我的膚質是混和性肌膚,那也將比照圖呈現給大家看!

正面照:

側面照:

局部照:

使用一週以後,有感覺到自己的膚色有變亮改善肌膚的暗沉

上妝的時候也很服貼,因為油水平衡的關係,不會有浮粉或過多的出油現象,水份充足讓我的皮膚可以抗皺保養,減少細紋增長與毛孔粗大的問題,得到適當的營養,肌膚賦活透亮,簡單的抗老保養方式,輕鬆擁有女神般的光亮肌膚

常常聽說不怕醜女人,只怕懶女人!

文森先生聽到懶人的心聲!

乳霜推薦:最懂您的懶人美妝術,猜不透年齡的美肌保養術,可使用看看淼淼流金霜!

官方網站:文森先生

臉書粉專: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美妝

商品購買連結:淼淼流金霜

➤產品成分及功效皆引用官網or粉絲團所載,並無宣稱療效。

➤本文皆由珊蒂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依據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謝謝大家~

➤本文與文森先生合作



我是珊蒂,謝謝你瀏覽我的文章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讚、分享唷!也歡迎追蹤珊蒂~讓珊蒂更有動力分享!!!

痞客邦平台: Sandy珊蒂說 :: 痞客邦 :: (pixnet.net)

探路客平台:Sandy珊蒂說 - 探路客 (timelog.to)

Instagram: 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臉書粉絲專頁:Sandy珊蒂說粉絲募集中,誠摯邀請您的按讚與追蹤)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拍手吧!

↓↓↓幫我按5下拍手,這可以讓我收到來自LikeCoin基金會的獎勵,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