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珊蒂說
Sandy珊蒂說

Hi 我是Sandy。

俏樂斯幼美肌│日系保養品,全方位保濕水凝霜,六效合一加強肌膚代謝力,改善肉芽顆粒問題!一瓶輕鬆解決的實測分享!

Hi大家好,我是珊蒂~

最近天氣開始日頭赤炎炎了!要加強留意皮膚的防曬和保濕了!

肌膚會因為日曬與缺水等問題,而擾亂肌膚的代謝力,容易有粗糙小顆粒、滋生粉刺、小肉芽等,讓皮膚失去光滑咕溜感。

為了肌膚保養,相信大家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從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等仔仔細細的擦上~

一直以來都崇尚簡單、成份天然的懶人保養法的我,真的很難做到要用這麼多瓶瓶罐罐!

分享一款家人和我都很愛的日系保養品,來自日本沖繩俏樂斯幼美肌-全方位保濕水凝霜

詳細內容請到我的痞客邦觀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