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生活,想來點不一樣的變化了~~

最近想玩宅錄

應該有人發現我打破每日一篇的規則了……,雖然再多的解釋都是藉口,但也確實想做些改變了,一方面是最近有件麻煩事……,一方面也被懶惰附身,從峇里島回來之後,陸陸續續下半年活動也不少,既定的音樂祭、跟社大同學的旅遊等等,讓我有種不想動的錯覺,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玩「宅錄」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唱歌,當然也自認為唱得還不錯哈哈哈哈,某天就動起想把自己唱歌聲音好好的、認真的錄下來的念頭,甚至如果效果還不錯,也想發在網上!奇怪的是這個念頭不因最近比較沒時間而減退,反而時不時的想起,有種與日俱增的感覺!

其實簡單了解之後,有不少眉眉角角需要克服的,光設備其實就很苦惱,要好好宅錄是要花不少心思的,當我有點頭緒跟想法後再跟大家分享吧!不過既然事情多又不熟悉就走走看、試試看,讓它自然的慢慢解決吧!

當然不管是在PotatoMedia 還是在Matters,就算不發文,我都還是會經常性出沒的,我還是個重度使用者,畢竟還是可以按讚(拍手)跟留言,所以~~朋友們~~我還是會持續盯住你的!知道不!?

P. S. 好啦~~我也承認最近遊戲玩得也很凶哈哈哈哈
P. S. 至於我的好多欠文~~,我會盡可能陸陸續續完成的哈哈哈哈,要相信我喔~~
P. S. 圖片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