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關於PotatoMedia]感謝祭~感謝Potato Media為未來的自己累積貨幣!

為自己努力~~

先說我個人對貨幣的未來非常看好,我想大家也都知道貨幣已經是個不會突然消失的市場了,當開始對生活更多的介入之後~~,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a. 新人初入PM平台必須知道平台的三大優勢或功能

〉所以可以「累積貨幣」這件事是多麼的美好阿!就算是按讚、留言這種超級懶人使用方式,也可以有所收穫,只是懶人就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了(畢竟手續費目前要80哩程數),這個也是我每天堅持上線的主要原因!

〉雖然PotatoMedia 這個平台已經上線3年了,雖然我還是有持續的小小力度推廣,但老實說周遭生活中使用的人們還是不多,所以對我這個社恐,可以友善的好好「分享自己的生活」!

〉最特別的,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是「頭框」還有收集一堆的「道具」,這些可愛的設計讓我欲罷不能,看看我的驚人的道具數量就知道哈哈哈哈,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收集可愛小東西,超級歡迎~~,不用額外花錢,只要在平台賺貨幣就好了!

b. 最常使用的PM平台功能及他的小撇步

〉除了最最簡單的按讚、留言之外,我最常使用的就是寫文(內容創作),不得不說,現在的介面跟流暢度是蠻好的,花一些時間就可以分享自己,因為PM,這三年來堅持一段時間的寫文,也讓我在日常表達、寫文上的能力成長不少!看看我800多篇的文就知道我話嘮了一堆~~,當然要推薦大家好好來寫一寫阿~~

P. S. 這次是PotatoMedia 的任務做推廣,在Matters的發文限制更少,有著更自由的文字想像

P. S. 不過我再再再再次大大聲懇求PM官方,把我的寵物系統上線吧!紙娃娃如果夠可愛的話,也趕快上一上哈哈哈哈~~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截圖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