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活] 訂外送訂到可以參加感謝祭......

(编辑过)
接下來兩天還有免費入場的活動,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走走看看演出,有買熊貓會員的還有免費點心飲料可以換歐!

某天滑臉書的時候看到熊貓要辦粉紅感謝祭,只要是年費會員都可以登記抽獎,抽中就可以有免費的票可以看演出並且吃熊貓辦桌,看了一下時間可以我就登記了,當我都快忘記這件事的時候,某日又接到熊貓的來電,通知我抽到了票,我這才開始研究一下這是什麼活動。

後來我在其他廣告看到8/26、8/27也都有這個粉紅祭,而且是免費入場的,本來以為自己被唬弄了一番,後來才發現8/25的場次是VIP之夜,除了有免費的購物金可以使用之外,還有免費的水果、飲料及啤酒可以喝。

仔細的看了一下這場的表演者,完全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啊!!!!! 除了有我喜歡的艾怡良之外,還有博恩跟賀瓏的脫口秀可以看,這幾年一直在YT當免費仔,想著有一天一定要去現場看看脫口秀,沒想到第一場現場,竟是熊貓請客,太開心啦~~~

。:.゚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ヽ(*´∀`)ノ゚.:。

又過了幾天,又接到了不認識的電話,說是有我的包裹,我想著最近沒有訂東西啊!? 為什麼還有包裹!? 拆開一看,發現是這次活動的實體邀請卡! 不過我登記了兩張票,這個實體邀請卡只寄來一張啊! 美中不足~

這張邀請卡裡面有個重點看了讓人心驚驚......

Dress Code 粉紅色

Dress Code 粉紅色

Dress Code 粉紅色

我是沒有很在意這件事,但是因為我邀請的朋友是位男性,趕快把訊息丟給他,問他ok不ok,還好他並不在意,最後他用胖丁蒙混過關🤣🤣🤣


準備進場啦!

18:00開放入場,我大概17:55到,人潮已經排這麼多了。

其實場地還布置得蠻可愛的,尤其是那隻大大的熊貓。

他竟然偷喝珍奶! 我要給他拿過來 XDDDD

進場後在手上蓋上熊貓的章方便之後進出,另外每張票會得到一張優惠碼,這個夜晚熊貓送給每位VIP150+100的美食金,讓我們可以點攤位內的東西來吃。

進場第一件事,先找到舞台區在哪裡,等下可要在這裡看演出啊!

除了購物金之外,還可以排隊領取啤酒、飲料跟一盒水果,領完在手上蓋章。啤酒的部分強制要打開,不知道是怕人家帶走還是怎樣 XD

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有些遊戲的攤位我直接就去玩了,到了一個啤酒的攤位,說是兩支飛鏢射中就可以帶一罐它們家的啤酒走,我射了兩支都沒中,因為沒什麼人,所以攤主又給了我兩支,我依舊槓龜,最後在攤主給了我10支飛鏢我都沒射中後,他終於放棄我了 XDDDDD

(後來我朋友到了也去射,同樣慘遭滑鐵盧,到底有多難!!!!????)


現場脫口秀初體驗

跟朋友一起研究點了幾樣東西分食,找了個好位置坐下,就準備要來看我最期待的脫口秀啦! 沒想到第一次看現場脫口秀竟然是熊貓爸爸請客,我依舊是個免費仔 XD

第一次看現場脫口秀竟然就是超大咖的博恩跟賀瓏同台演出,不過感覺起來他們各自的單口好像比一起講得精采許多,之後有機會再去open mic看看吧!

後來有一小段的慶生活動,接著就是艾怡良的演唱了,最後艾怡良演唱了一首--Forever Young結尾,聽聽還真是很適合生日的歌曲呢! 下次生日改唱這首吧! XD


接下來兩天還有免費入場的活動,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走走看看演出,有買熊貓會員的還有免費點心飲料可以換歐!

免費入場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8/26、8/27 14:0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花海廣場

粉紅大咖歌手卡司
8/26:Julia Wu 吳卓源Tizzy Bac鶴 The Crane張語噥Sammy
8/27:美秀集團#阿跨面張心傑“夠不夠MAN”粉絲專業洪安妮 Anni Hung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