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庫行〉食宿在部落

在部落有三餐,不過我只有吃兩餐

剛到部落就迎來在司馬庫斯的第一餐,當時兩天的行程有三餐的安排,第一天午餐、晚餐,跟第二天早餐,不過早餐這個自助吧太早且時間太短,只有06:00-07:00這段時間,我還有步道還沒走呢!也聽導遊說就是一般般,於是就放棄了~~

中餐,豬肋排套餐,豬肋算多汁,雖然有些比較硬的地方不太好咀嚼,但大又紮實,其中搭配蜂蜜芥末一起吃,很解膩好好吃呢!

晚餐,勇士鍋,目測至少7~8片肉,搭配各種蔬菜,有玉米、南瓜、香菇、金針菇、豆皮跟火鍋料,不得不說高麗菜超多又脆,旁邊有調好的辣椒沙茶,有些好奇這個名稱是勇士鍋的鍋是什麼口味?欸~~竟然是藥膳鍋,原來勇士這麼養生的嗎!?

回到房間,房間基本上就是木質、簡單、整潔,聽大哥說我們住的這一棟跟遊客中心連在一起的房間並不是部落裡最好的,不過我覺得體驗、享受部落最重要,洗個澡去同事房間,打牌、喝酒、吃零食,那天晚上是雲朵多的天又加閃電的,所以沒有可以看見的星星陪伴嘍!

P. S. 我還是有把其他同事吃的拍下來,不知道大家最想吃那一道呢?
P. S. 晚餐閒聊中,大哥有推薦蘭后部落,有機會去瞧瞧=]
P. S. 房間是沒有冷氣的喔!還真的不需要呢!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