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國慶連假~我唱歌~~

這次參與成員比較多

出國回來真的超級懶惰的,一方面事情接著來(雖然不是很多),一方面還在恢復身體跟心理,上了四天班就馬上遇到國慶連假!不過雖說是遇到連假,但其實我也沒有放連假,所以沒辦法去看煙火跟參與各種活動,只是這次我弟有從花蓮回來,我媽也跟著排休,所以當我說要去唱歌時,他們也說要一起去,難得呢!一起去唱歌~~

這次一樣去我最近常去的中壢凱悅,從下午一點到六點,這次我媽表現很不錯,5個小時間都陸陸續續點歌唱,當然我點的歌可能還是比較多的,然後也忘記記錄,不過就算了,畢竟度過開心唱歌時光最重要了!其實我們家都蠻喜歡唱歌的,只是我大概是最瘋狂的那一個哈哈哈哈,希望不久後的下次可以全家一起出動=]

P. S. 這裡還是要稱讚一下凱悅,這邊的歌還真的比較多元,就算我媽點的歌好幾首連原唱都沒有哈哈哈哈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