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聊聊〉Do you ever shine? Do you ever try?

「石頭哥」,《徵文活動 Part III》|找一句話,激勵自己持續前進

起源於「石頭哥」的徵文活動,一看到這個題目我瞬間就有想法了,花了點時間產出,然後分享給大家,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快快去參加喔!可是有獎品的呢!=]

《徵文活動 Part III》|找一句話,激勵自己持續前進

https://www.potatomedia.co/post/edb3d77f-3adc-4b94-95c1-ce9c92615d7c

這是很給力量的「五月天」作品《Do you ever shine?》中的歌詞,記得那年的那場演唱會,也是我人生一次去聽演唱會,這首嗨歌音樂一下就燃爆了現場,同時也燃爆了我的內心,許多年後回想起來,我深深覺得就是那晚的這首歌開始在我心底種下一顆名為改變的種子,之後的幾年用開放的態度去觀察、去思考、去接受很多的人事物,慢慢轉變了我悲觀、自卑又自怨自艾的思維

「Do you ever shine? Do you ever try?」,其實說的不是什麼遠大的成就或是對地球、對人類有什麼貢獻,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並沒有要每一個人都在螢幕前拋頭露面、光鮮亮麗,要擁有多少粉絲、擁有多少關注跟支持,對我來說這是一句對自我內求的提醒,想想假設若干年後,往回看看自己,如果連自己都覺得黯淡無光、無法認同,那能不能為自己閃亮一次呢?

去做吧!行動吧!後不後悔也要發生了才會知道!可是不做的話,連後悔的資格都沒有!所以如果還有夢跟念想,那就在自己的人生軌跡中燃起並發出亮光吧!

P. S. 多嘴一下,這首歌是「五月天」為一部日劇《Bitter Blood》所唱的主題曲,所以一開始日文的喔!好可惜的是我還沒有等到KTV上國語版阿~~我想唱~~

P. S. 其實看到平台上不少人們都有更進一步的想要架設網站或是製作YT,又或者去經營社群等等,都覺得非常的佩服,真的由衷的佩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