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喝〉草根系飲品清心福全的普洱茶

也許很多人不喜歡,但對我算是會想起的一杯

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儘管標題已經說明一切,不過還是要來推薦一下這款我喝了多年而且時不時就會想喝的飲品呢!但我知道可能蠻多人無法接受!不過不管~~我就是喜歡阿~~

普洱茶對我來說不苦也不澀,不過讓人比較記憶深刻的是有一股青草味,雖說推薦給大家,但我也自認為我的口味比較特別,因為就以往的推薦經驗來說,大部分人比較難接受這個味道,但對我來說是種香氣,也是種兒時記憶,我是個鄉下的孩子,家就在離稻田不遠的地方,小時候也插過秧,儘管只有一次也存在腦海裡,記得每次稻田收割後,微風拂過黃黃的稻梗便把濃厚的青草香吹向我並流淌在我的身體裡、記憶中~~

P. S. 至於對於自稱是咀嚼系的愛好者來說,偶爾的加上波霸似乎也是非常合理的哈哈哈哈

P. S. 前幾天看到一篇新聞,大家知道大珍珠的含糖量比小珍珠來得低喔!原因是大珍珠的表面積較大,以同重的量來說表層附著的糖較少,所以~~波霸萬歲!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