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唱歌〉KTV發現兩首老想唱的歌!

第十三唱,太開心忘記錄音了

上禮拜六中午下班衝啊~~,來去唱歌阿!不然要幹嘛!儘管前兩個禮拜我同事有找我,不過他們唱完太晚我就先離開,而且不夠盡興,自己獨麥才是最爽的!

另外,就是找新歌、練練新歌,最近聽KKBOX新歌,找到幾首喜歡的好歌,其中「許富凱」跟「血肉果汁機」合唱的《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超級喜歡,第一首就找它,唱了3遍,然後在盲目尋找的偶然,發現兩首我老想唱的歌,「珂拉琪」的《萬千花蕊慈母悲哀》,「排骨教主」的《伶人》,一整個好興奮啊~~,不得不說凱悅在歌曲方面蠻滿足我的=]

小插曲是凱悅的會員卡我從來不帶,因為我用網路就可以登錄,結果好死不死那天都在維修……,差點以為不能多唱一個小時了……。結束之後,也是有點波折的買到串燒回家跟老媽吃吃吃又喝一杯~~爽啦~~

P. S. 記錄一下,這是2023年第十三唱,5個小時,點了74首,唱了70首,這次唱得多了快6~7首,可能是我在最後一個字之前就切掉的緣故吧!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照截圖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