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喝喜酒也可以很熱血(下)

想碰面的人也要快一點=]

上一篇說到主要去嘉義送祝福給新人,第一站去北斗鎮吃肉圓,第二站才到嘉義兆品酒店,喜宴後,第三站也是去送紅包,之前上班的同事,跟我蠻好的,自從她回彰化結婚後沒什麼見面機會,3月的時候生了一個健康寶寶,想說趁著機會回程順便去看看她一家子,到她家附近時,她正要推著小朋友去走走路,帶我到家裡附近的軍機公園逛了陣,然後到他們家拜訪拜訪,摸摸小寶寶、摸摸哈密瓜(忘記拍好幾萬的貓了~~)

結束後,風塵僕僕的一路沒停的趕回桃園,儘管說是一路沒停的狀態,但剛好夕陽的時間在台中附近,所以放慢速度邊騎就變轉頭看看、停紅燈也欣賞欣賞,有些景色一眼晃過去很美,可是當我煞車後停到路邊,距離幾公尺給我的感受就不同了……,就不是那一刻很美的樣子了……,莫名有種錯過就錯過了的感受……。等回到桃園已經九點多了,老實說有些屁股痛、肩頸有點緊、手曬傷、臉曬黑,不過享受旅途的風景還有記錄,當然是一定要的=]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