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走走蘇澳之「無名早餐」、「內埤沙灘」

被挖起床後開始一天的行程

當我從粉鳥林回去背包客棧補眠中,我的一個同事打給我,“你人在哪?”,剛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還在昏,我說我目前在東澳了,他說他要騎到蘇澳了,要不要吃早餐?想說剛好我也要繼續往上騎,請他等我一下,收拾好行囊出發「蘇澳」

〉無名早餐店

九點左右,我一去到就看到我同事已經在排包子了,他問我如果要吃蛋餅可以去另一邊排,店家速度蠻快的,期間陸陸續續人很多,還是排隊,而且幸運的是在我們買好肉包、蛋餅跟豆漿沒多久,包子已經賣光了!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味道了,只記得是銅板價非常便宜,粉漿蛋餅很Q且蛋算厚,包子不大,但肉紮實且有肉汁,整體來說CP值高啊!

我同事說他當天早上從桃園出發,目標是從合歡山繞一圈回桃園……,還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我看著他的重機……,就算我剛被挖起床也沒這麼不清醒好嗎?我還是繼續好好環島北上回到桃園就好哈哈哈哈

〉內埤沙灘

騎進蘇澳港內(後面會有一篇帶給大家蘇澳港的美景),跟著指示彎進有斜坡的小路就到了,整個沙灘給我的感覺很像是鄰家旁的公園一般親切,也許是住家就在旁邊的關係,也許是個位於岩岸凹陷處的小沙灘,想像這裡的住民能隨時享受到海景的幸福,有機會來這附近的民宿住一住好像很不錯呢!沒有走進沙灘去碰碰沙與海水,沿著沙灘外緣來回走了一遍,也挺放鬆放鬆~~


P. S. 照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